Blur【鹅】

《皇女的娃娃店》C21


“…”

你听到什么声音了吗?卡西亚一下达命令,就睁大了眼睛。我怀疑现在耳朵是不是正常工作。

头一次听说亲生父亲的事。

迄今为止,卡西娅从未问起过他的事。虽然我很好奇,但我不想给她添麻烦或添乱。

汉娜只是一个值得被爱的女人,所以受到了很多男人的求爱,所以她一定选择了其中最好的人结婚,并坚信自己就是这样诞生的。

但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身上不断发生这种看似合理而不必要的悲剧?

做错什么了?只是临时的?是不如世上没有的人吗?

而他们却很幸福,因为不能得到同样的吗?

脑子里充满了疑问。甚至还出现了“卡西娅从来没有怀抱过,也不可能怀抱”的疑问。

妈妈怎么能爱我呢?

不,一开始妈妈是我…

“卡西娅。”

汉娜叫卡西亚,卡西亚跳了起来,在后面进行了冲刺。英望。汉娜忧心忡忡的脸和声音在她的脑子里完全扭曲了。

“你好吗?”

近卫军军长向白天光线腻烦的卡西亚走来问道。你没事吗?

怎么可能呢?

世上的真理崩溃的恐惧感就是这样的吗?

被人类利用被抛弃的龙也如此悲惨吗?

支撑着的脚底深深地塌陷下去,无边的绳索似地坠落。卡西娅用冰冷的手举起嘴,捂住了嘴。

“卡…. ." 

“我想吐。”

卡西娅嘟囔着径直从地牢冲出。他听到汉娜急促的叫他,但他没有回头。

有一种要吐的感觉。一从地牢里出来,她就真急坏了。继续,继续呕吐。

就像要排泄自己体内循环的血液一样。

“殿下!”

正在门口等卡西娅的墨菲夫人跑了过来。此后,不经意间,西鲁古特比墨菲夫人跑向了卡西娅。

马上和温暖的体温相连。直到投进男人怀里,卡西娅才发现自己倒在地上。

虽然是很熟悉的面孔,但经过了一段时间才认出是谁。因为不仅是意外的本体,而且头发的颜色还不太熟悉。

…一向被认为沉稳的棕色皮肤。

头发在太阳下看起来,泛着耀眼的金黄

“. . . .。”

现在想道歉,想哭的人是谁。男人的表情好像是自己的脖子被勒住了。

对不起什么,我想问你,但嘴唇动不了。只是想睡一会儿。卡西娅毫不犹豫地闭上了眼睛。

很久很久,如果没有醒过来。

**

不想长时间醒来的愿望模糊不清地实现了。卡西娅睡了整整半天才起床。

不知是在做梦还是醒着,一脸茫然的她发现墨菲夫人后,轻蔑地说道。

“我饿了。我要吃饭。

此时,墨菲夫人感觉到计又转了一圈。

但是这次他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只是命令侍女按照孩子的要求,带些易于消化的食物过来。

卡西娅狼吞虎咽地吃掉了柔软的汤、面包和沙拉。

不像平时嘴刁的她,吃了不少。

侍女们把空碗收拾干净,

一出门,就向浴室跑去。

“乌郁!”

卡西娅抓住洗漱台不放,突然觉得很可惜。

话是汤、面包、沙拉,都是皇室厨房的女佣们用最高级的材料做成的。

小时候,几乎没有汤料的水的主食就是汤。即使这样,他也几天几夜反复喝水。

我经常收到汉娜洗衣服买的东西

有天在胡同口买些棉花糖给他,那可真是头等奢侈

还有…. .那又怎么样了?

主要都做什么玩的?我们以前住的那套房子是什么样子的?经常指指点点说成穷光蛋的那个蓬头垢面的男孩叫什么名字?

卡西亚皱着眉头,马上放弃了烦恼。

只摸到了当时生活的润与。

我不太记得确切了。

前生读的小说内容都会让人联想起纳尼亚时代,而汉朝和那个受穷的时代就像很久以前一样,真令人感到稀奇。

只是幸福而已。

只遇见幸福的记忆。我向神祈祷我能永远像现在这样生活,感到非常幸福。

现在回想起来,可能是因为除了妈妈之外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才能感到幸福。

又,卡西娅的身体又开始摇晃。

再好不过,干哕个不停。

生理上的泪花若隐若现。但无论她多么痛苦,泪珠都不会顺着她洁白的脸颊流下来。

其实从梦中醒来的时候开始向皇太子占地交加的汉娜的样子将室新地晃动,这样。

或许在那火气中,那火气就像一座潜在的爆发了的火山,

一想到这其中可能包含着遗憾,心中就像放了石头一样郁闷。

卡西娅用拳头咚咚地敲打胸部面膜。用力要淤青。再不这么做,我就喘不过气来了。

“姐姐?

卫生间外面突然传来了戴温的声音。为什么偏偏是现在。咬碎了卡西娅加入酒。

"大姐。您在那儿…

“别来!”

一喊,原本接近至规的脚步音立刻停止了。

虽然知道这是一种发泄,但卡西娅还是像固执一样,声音更小了。

“请不要来……”

“知道了。”

听到这番话,卡西娅感到一阵羞愧,抬起了盥洗台上的水。

用喷出的冰凉水柱漱口,接连洗脸。

但就像掉了线的马里奥网一样,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她毫无表情,苍白的脸上滴答着水珠。唯一干涩的蓝眼睛无焦点地在空中飘荡。

疲惫的。

哪怕是一会儿也好,也不想多想什么想法…

不知就这样过了几个小时。刚开始听不清的盥洗台的水声越来越嘈杂了,真让人害怕。

“再也没有了吧,厌倦了,走了吧。”卡西娅激动地动了动嘴唇。

"来。。

“给您。”

她的回答马上就来了。在这里。这句话既简单又不轻松,卡西亚露出了一丝微笑。

“你能扶我起来吗?”

戴恩没有责怪她的变卦。他大步走近她,好像马上就要抱住她似的,蹲坐在一边的腿上问。

“要给您拥抱吗?”或者我来抓你。”

对于这一亲切的选择,卡西娅的微笑更显突出。

“给他睡觉就够了。”

卡西娅站起来,毫不迟疑地握着她伸出来的手。虽然微微有些摇晃,但还能坚持走下去。

少年的手并不温暖。

让人心惊胆战的是,还有些低烧的卡西娅却觉得温度很好。

德云把她送到床上。卡西亚的大手指引着他温顺的躺下了。

呕吐了一阵之后,身体开始下沉。

什么都不去想真的只是那一瞬间。疑问仍然留在火盆里,确定的转折点可能永远也不会到来。

但是可以很容易地投到票。

但无论如何,汉娜深爱着卡西娅。

只有这一个是绝对不能否认的事实。当然要暂时的怀疑,暂时的体验世界真理崩溃的悲惨……

因为真理是不变的。

这是理所当然的。就像早晨太阳升起、夜晚星星闪烁、夏天来临、冬天寒冷一样,汉娜爱着“卡西娅”。

我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要我去叫丫环吗?”"……要忍耐。这程度还可以忍受

卡西娅在回答迪昂的问题时笑了笑。既明亮又华丽。

这是画得很好的如画般的微笑。

只是她那画着流畅曲线的眼角,一点也没有收起来。

卡西娅继续她的演讲。疼得仅能忍受,但很快就好转了。

除了因使节团的准备工作而忙碌的德温没能及时前来之外,其他都是平凡的日常。太平凡了

尽管她自己似乎没有意识到这看起来很危险。

就这样过了几天,终于到了使节团出发的日子。

“稍等,稍等。让我整理一下我的…

一早就穿上女仆服和连帽衫的卡西娅听着墨菲夫人的婚事走出了别宫。

虽然相信并依靠着她,但是从没有自满过要跟她走。你哪一天会醒悟那是多么大的错觉。

“捡。”

或许,我屏住呼吸,呼出了一声白色的气息。向城门走去,卡西娅眯缝着眼仰望冬日的天空。

云色颇浓。

“要下雪吗?”

使节们按下她猜测的口头禅,搓着红着的手。

在这中间自然地挤进去的卡西亚环视周围。

除了一辆马车的窗户用板子堵住,外面还锁上了铁,再没有什么可看的了。

皇室外交官加上骑士们,侍从和下人、下女,总共有70多名吗?

对于帝国的使节团来说,这是非常简朴的人员。因为要横穿沙漠,行李和人都减少到最小。

当然也不是少得可怜……啊。远处有个熟悉的人脸。

不,撞上了。

目光。

“仆人到这里来。让女佣们坐那辆马车吧。”

她的黑色眼睛在数十名人群中准确地找到了自己,卡西娅毫不惊慌地跟着人群移动。

不知不觉间城门渐渐打开了。

“希望引以自豪的桥和大帝国使节团能够武运。

负责派遣使节团的是二皇妃艾米莉,皇帝连一根头发都没有露出。

卡西娅觉得还好一点。

如果皇帝出现在眼前,说不定她也会像汉娜一样,拿着不知天高地低的小家伙向他扑过来。

“皇子。虽然还是很担心幼小的你的遥远旅程,但是相信你会做好的。

“我们将全心全意不让它成为帝国的一部分。”

“哦,真了不起。”

艾米丽拉住迪翁的手轻轻拍了拍。而且,达温的手上还留下了不知是失误还是故意的长长的指甲印子。

假装什么都没有感觉到。

模棱两可地笑着说悄悄话。

“一定要平安归来…”

他们把这句问候语当作信号,排成了长长的队伍。

埃米莉一直站在原地,挥动她的白手帕,直到所有的马车和马兵都离开了,巨大的城门也关上了。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