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r【鹅】

《皇女的娃娃店》C22

“景。”

“是,皇妃殿下。”

“请举手。”

"什么? "

看不惯什么时候破晓的卫士伸出了手来。

艾米丽翻看手帕的灰烬的手,用修剪得锋利的拇指指甲尖像滚茧子一样摩拳擦掌。

"哎哟……果然是哎哟,原来是哎哟。"

艾米丽温柔地喃喃自语,但她的笑容瞬间消失。

"这个皇宫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可爱的老鼠崽子呢?"

埃米莉边说边环视了一下广阔的皇宫。

经过西宫和皇后宫的女人的视线]到达的地方是某个角落的别宫。

***

“嘿,我是你的粉丝。”

坐在旁边的女佣卡西亚吃力地拖着腿。

她用力地摇了摇头。

因为直到马车脱离制度停在第一个经由地为止,她一直受到了严重的晕车折磨。

给她递水瓶,女佣静摩舌头。

“我说了让你脱下那个不舒服的帽子。像你这样包着高尔夫球,还会有晕车的。年在某个区域工作的…

展开激烈!像阻挡女佣说话似的,马车的门打开了。三五成群地闲聊

分房的女佣一看站在门口的男子,都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你们需要人手,跟我来。”

一名银发男子环视车厢内,向卡西娅打了个手势。

"是的。"卡西亚扭捏着站了起来,她的侍女们露出羡慕的神情。

她是休斯·格洛迪斯的侍女,意味着她将侍奉她的最小的主人皇子。

“好啊。那位皇子长得不是很和蔼很帅嘛。”

引水的女佣开玩笑地拍了拍卡西娅的肋下,与未被选中的女佣们一哄哄地去准备饭菜了。

她拖着颤颤的双腿从马车上下来,休斯走在前面,好像在让她跟上。

穿过武装骑士们的那个地方,有十名女仆,是和塞满的运货马车无法相比的最高级沙伦

一辆马车正等着他们。

“请上车。”

卡西娅,阳光低微的休斯亲手为她打开了马车的门。

不仅没有地震,而且必须穿越险峻的沙漠,这一现实似乎将比较敏感的他逼到悬崖边上。

与画中的他不同,真正在马车里的人物非常悠闲。

“欢迎你,姐姐。”

把文件堆在马车地板上的德温迎接了卡西娅。大部分文件都是对卡西亚提供的信息的确认。

现在的皇帝派的不正之风,在背后为皇妃们提供资金的人物,大量出售宝石的矿山位置等等。

啊,这个钻石矿山。找到了啊。

我猜是那个村子还是隔壁村子了。“好像想起来了一样……”

卡西娅毛茸茸地坐下来,坐在迪昂的对面,心里一阵发慌。

接着,只有把每个窗户上挂着的窗帘全都掀开,才可以摘掉帽子。

" . .不要一开始就一起行动。”

迪昂皱着一边的眉毛,皱到满头大汗的卡西娅的脸上。

相当不满意的口气。

他想让我陪他

卡西亚明明知道这一点,但还是主动登上了马车,她无力地笑了。

这段时间虽然不舒服也很辛苦,但事实上也很开心。

因为身体的不适,根本就没有时间去考虑心理的不适。

“请喝点热茶吧。

甚至一直对卡西娅很警惕的休斯也给她端了一杯茶,看得出她很同情。

当你从带有保暖魔法的壶里冲进一壶冒热气的水。

正要递给女人,一个大大的男人的手一把抢断了它。

"…殿下? "

“为什么。”

“陛下的茶好像是我几分钟前给您倒的。

“好了,出去吧。”

戴恩回话时连看都不看休斯。

休斯在他去接卡西娅之前就给了他一个不是把乙交给她吗?

看完这一连串的情况后,休斯把甘弄瘪了。

天啊,眼前要的是热茶,而要的是凉茶,这种人性真是如此。

现在卡西娅也知道他的装模作样了…

“谢谢。”

喜欢啊?为什么喜欢?

混乱的休斯很快作出结论,认为卡西亚喜欢被骚扰。

我绝对不愿意看到阿克特尔布里吉那忍受繁琐的过程来照顾像猫舌头一样的女人的那种冲击和恐怖。

“做什么?”

“啊,是的……现在出去了。出去吧。”

在戴安的眼中

当吕·休斯打开车门时,

这时一个女佣正拿着食物朝这边走来,卡西亚迅速地接过了篮子,挡住了他的视线。

带完后,外交官、司机、侍从按级别分配食物的下女们立即奔向剩下的马车。

汉娜乘坐的是护送马车。

里面放着保险丝

回头望着卡西娅问道。

“以后皇女可以给皇妃送饭吗?”

"…阿诺。没关系。”

“那我就稍微给您留个话,说您在这里。”

“不,那也没关系。不过现在还有些……以后,以后我直接去找你吧。”

卡西娅犹豫地拒绝了

吸引了大家的视线。母亲那么孩子气,连面都不想见一下?连计划都保密?

卡西娅假装不知道这两个男人的惊奇,倾吐了一杯冰冷的酒。

喝了好几次水,嘴里还是像吞了沙粒一样粘乎乎的。

在与迪昂一起吃饭的过程中,卡西娅在开始缓慢前进的马车中紧紧咬住了球的内侧。

看这个。因为身体舒服了,他在内心深处的杂念就表露出来了。

对于跟着汉娜离开,我依然没有丝毫的后悔和犹豫。

但是,“难道汉娜也认为是那样吗?”的疑问不断出现。

虽然汉娜很爱自己。

但是

她会不会心甘情愿和现在的自己一起离开呢?她会不会厌烦地看待一直跟随弗伦的自己呢?

如果不在地下监狱里听韩娜的话,这些苦恼是永远都不会想起的。

这方面来。”

“是的,姐姐。

“我可以问个奇怪的问题吗?”

卡西亚的手反复握着,声音沙哑地说。德恩放下他正在看的文件,说,“好吧。”他回答

“戴恩。以后喜欢陛下吗?”

这确实是个奇怪的问题,正如卡西亚事先警告过的那样。时机和内容都异常。但德恩并没有嘲笑她。

“是啊。我可以肯定地说,你需要负责。”

责任感。这是只有十几岁的孩子对父母说出的非常巧妙的“手工”般的回答。

如果立场改变汉娜把自己放进去的过程中陷入昏迷…不对,比起他我果然还是。

倒不如不生在这个孩子身上。

卡西亚摇了摇头,好像要把稀疏的灰尘抖掉。产生这样的想法与得罪汉娜没有什么两样。

我知道。即使明明知道。“偶尔会产生不这样的想法就无法忍受的瞬间。”

我也想问问卡西娅·阿德温这句话。

与此相反,皇后陛下会爱你吗?

把一次都没有见过面的孩子放进嘴里,不知什么时候睡醒的那位真的爱你吗?

如果真的要那样的话,理由是?这到底怎么可能?

“休息吧。”

听到尖利的声音,卡西亚露出了悲伤的笑容。

按照他的话,乖乖地闭上了眼睛。

就像在相同的地方转来转去的她的心一样,反正没有归路,前往佛伦的漫长旅程现在才刚刚开始。

***

使节团离开皇宫的第四天。卡西娅经历了两次人生,第一次在沙漠的沙滩上赤脚试着发亮。

“哇,好漂亮啊。柔软。”

“会受伤的。别再穿鞋了。“虽然刚被戴恩发现被制止了。

由于他的训斥,卡西亚穿着鞋在沙滩上忙碌地奔跑。

这是为了搬运戴恩要洗的衣服和零食。

一天中有一半以上的时间是在马车里度过的,借口是为戴恩的私人服务,但不管怎么说,为了留意周围的目光,偶尔也要做些下女的有趣的事情。

这是卡西亚说服德恩不要做任何事后发生的事情。

如果你去佛伦,那就很平常了,

当时的心情是无论如何也要用尽身体去对付他。

累得睡不着,半夜偷偷起来给我解开押送车的锁。

幸运的是,沙漠中的美丽沙粒与具有特殊魔法的马蹄和马车车轮不同,它会把人的脚牢牢地吃掉。

因此,体力较弱的卡西娅只要稍微移动一下,就会马上累倒。

就这样,他连续几天不做令人疲倦得睡觉的体力活,在马车里与迪昂闲聊,核对情报的准确性,就像走到马克莫干沙漠的中间一样。

毛景。

卡西娅和迪翁乘坐的马车突然停住了。

迪昂一转眼抓住卡西娅的肩膀,悄悄地抓住她,给她套上帽子,从马车的窗户上看过去。

“怎么回事?”

坐在最近位置上的司机慌张地说。一则噩耗是施了特殊魔法的马车车轮干净利落地脱落了。

“还有殿下的马车和护送马车的车轮……”

司机的话音还没落,卡西亚就冲出了马车。戴恩没有留住她,因为她不知道该去哪儿。

不出所料,卡西娅当即奔向了护送的马车。

在不远处,我发现了一辆护送马车,样子很像戴恩的马车,已经塌下来了。

不同的是,司机们和外交官们都跑出来在戴恩的马车周围焦急地观望着,而护送车的周围除了卡西娅谁也没有聚集。

卡西娅坐在马车上

环顾了一下。但是即使画了也看不到空空的马车里面。

没关系吗?会不会伤着呢?车轮脱落时,马车坑坑洼洼。吓到吧。即使戴恩抓着我我也有一点惊讶。

怎么办啊。怎么办才好。

虽然心里很着急,但德温·休斯看起来也在忙于收拾混乱的队伍。

只是确认一下是否没事。受伤的地方

有没有万

咽了一口唾沫的卡西亚犹豫着解开了锁。

在打开车门的同时,也没有忘记把车帽扣得更低,尽量低头。

几乎遮住了整个身体,即使是妈妈也不会认出来。

“卡西娅?”

我本以为没有。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