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r【鹅】

《名人夫人》C2

热门名人榜,朱丽叶卡列尼娜。

他的母亲是韩国人,父亲是英国人。

她的美貌符合“全世界美人”的头衔,6岁左右就作为好莱坞儿童演员华丽出道了。

之后通过多种多样的作品活动,在美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分别获得了电视剧,电影,音乐剧部门最佳女主角奖3冠王的荣誉,气焰四起,成长为有潜力的女演员。

不仅如此,她凭借与众不同的感觉和时尚感,在21岁时成功推出了个人品牌“Blanc De Juliet”。

《朱丽叶卡列尼娜》的存在本身就是品牌的价值。

步步高升的《勃朗朱丽叶》的销量最终让她成为年销售额达数百亿韩元的企业家,24岁时还被《纽约时报》评为“全球十大最有影响力的富豪”之一。

如果有人想谈论完美的人生,那就请抬头看看朱丽叶卡列尼娜吧。——《名人夫人》导演,约翰·埃泽顿

世界上有什么事不能让她如愿的吗?——《bland朱丽叶》的专属代言人,克莱尔·柯林斯

集全世界人的关注和嫉妒、爱情和羡慕于一身的她的人生从出生开始就非常完美,没有失败过一次。

这真是一段和“康庄大道”这个修饰语非常相配的人生。

……就在昨天。

“what the……。”

一会儿。正直的话,美好的话。

由于我处于众人瞩目的位置,所以妈妈教导我要注意自己的行为。

“妈妈,对不起。”

可是不行啊。这是不骂人就挺不住的情况。

我对着镜子,不停地来回揉搓胖乎乎的脸颊。

她是一只可爱的小猪。“哦,可爱的猪。”

什么……

不管怎么照顾,与其说是可爱的宠物猪,还不如说是养得很好的“特等品食用猪”。

华丽的揭发和迷人的金黄色眼睛,充满活力的乳白色皮肤,让人感到相当贵族的气度。

五官再怎么强调自己的主张也毫无用处,垂下的下巴肉完全掩盖了脖子之间的界限。

不知道吃了多少东西,即使穿着宽大的A字型连衣裙,也会被勒得腰背和肚子都喘不过气来。

让人惊讶的是,她的这种样子,顶多只看上去像个中学生。不,比这更令人吃惊的是……

“Calm down,朱丽叶”

这个肥胖小姐不是别人,就是我,朱丽叶卡列尼娜。

“身高看起来还不到160,体重却是80?”嗯,90应该挺轻松的吧?”

我像南山一样捏了一下饱肚子,边放下边嘟囔。

是80公斤,还是90公斤,还是100公斤,实际上我没有过这样的体重,所以很难准确估计。

“也许你不知道,超高度肥胖。不光是难看,就是为了健康,减肥也是必须的。明天高血压会导致心脏麻痹。”

我就像给陌生人作诊断的医生一样,一脸苦涩地对镜中的姑娘说。尽管如此,我的心还是没有安静下来。

什么陌生的。

“可是,这是……”

我紧紧抓住看起来很贵的镜子角抽泣起来。惨淡的心情无法言表。

“……是我啊。”

我在这个绝望的场景中睁开眼,就是八小时之前的事了

* * *

所以,我睁开眼睛之前还在韩国。

“不是作为银幕里演员的朱丽叶·卡列尼娜,而是只想展现作为一个人的朱丽叶·卡列尼娜的人生。”

呃,我最后一次宣布退休,真是棒极了。

在我宣布退役后,我让全世界的无数粉丝陷入震惊的深渊中,我在母亲的祖国转入了每天和她在一起的youtube网站。

最近流行的是youtube。

《朱丽叶tv,开通一个月订户达到千万》

朱丽叶·卡列尼娜,她的影响力到什么时候?]

[世界级的名人,朱丽叶·卡列尼娜…SNS数万粉丝。]

朱莉叶·卡列尼娜,SNS宣传广告一篇就20亿?依然不减的‘大势’认证。

每次上传的视频点击率都达到1亿次,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读者势不可当的《我的人生》的第二幕即将在韩国拉开帷幕。

那天我也如约将SNS上传后就开始奔跑的数千个帖子中,忙着找到“猪lubette”的帖子读。

rubette_pig真漂亮。我好羡慕你。与我全然不同的人生。

rubette_pig漂亮的脸蛋,苗条的身材,还有周围只有爱你的人。羡慕你。今天我也是个折磨人的鬼。

rubette_pig我只想作为你而活一天。

rubette_pig从一个奇怪的想法开始就对自己的歌迷产生了怀疑,看起来精神有点不稳定。

因为我最后一次看到的留言也是非常担心的内容。

rubette_pig我今天决定要死了朱丽叶。

觉得无论如何也不行,所以拜托经纪人调查“猪lubet”的身份情况,然后带着不舒服的心情入睡,这是我最后的记忆。

“啊,小姐!你醒了! "

睁开眼睛第一次看到的是坐在床边打瞌睡的小女孩。

我从小就进入着名人士的行列,因此曾饱受各种谣言、杀害威胁以及普通人难以想象的生命威胁的折磨。

因此,起初有人说什么,难道这次是绑架?’我想得很冷静。

“你想要什么?”

不用问也就是钱。

因此,记者问他到底要多少钱。

“……你?”

但在确认我醒过来后,带来一名白须浓密的老爷爷的少女不但没有说出绑架的目的,反而把我当作一个疯子。

这和不停流冷汗的爷爷也是一样。被称为“议员”的爷爷在向我提出了几个问题之后,做出了荒唐的诊断之后就回去了。

“他好像因为震惊而失去了记忆。”

绑架了睡得好好的人还嫌不够,竟然还把他当成失忆症患者……。刚开始也不知道到底要拉多少钱,还演这种情景剧,所以有些不知所措。

但和小女孩聊了几次后,我确信了。这不是普通的绑架,而是有点现实的情况。

"所以说我的名字叫……鲁贝特,怎么办? "那不是朱丽叶卡列尼娜吗?”

“小姐……”

“镜子。我可以照照镜子吗?我自己来看看吧。”

虽然突然看到手指肿得像个小乌龟,但那时候在自己亲眼照照镜子之前,根本不愿意相信。

在电影里发生的事情,已经安静的生活在21世纪的我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

“oh, shit……!”但是现实却非常冷静。这不是梦,我一觉醒来变成了一个素不相识的小女孩。

据说这名少女因为某种原因掉入莲花池中昏迷后,现在刚刚醒来。

问题不仅如此,还有更多的。

如果身体与住在earth adme的胖女人发生了互换,这当然是非常不现实的,但有可能会有某种程度的理解。

因为突然变换身体的人登场的奇幻电影是古今中外一直存在的题材。

但是……。

“黛卡德,你说什么?”

“是的,小姐。这位小姐出身于狄卡德帝国四大公爵之一的迪奥勒斯公爵家族,迪奥勒斯八世,雷纳德·迪奥勒斯公爵陛下唯一的令爱,鲁贝翠亚·迪奥勒斯公主。

丽贝卡自我介绍说,她就是侍女,她在这人身边照顾她,她已经重复了二十多次同样的话,但丝毫没有厌烦的意思。

看来,丽贝卡真的认为这个胖姑娘已丧失了记忆,她乍一看,的确替她感到惋惜。

事实上我的情况应该得到同情。

这里是……。

还不是地球呢!

因为我是一个受人瞩目的艺人,不想听到别人说我空了头发的话,所以努力学习历史的我,所以可以肯定。

戴克德帝国?是啊……。

至少在我所知道的从过去到现在的所有西方史中,这是一个从未存在过的、对西方历史一无所知的国家。

“所以说不知道啊?korea……。”

“韩国?”

“you, usa,什么?”

"你? "

即使是生活在安曼偏僻地区的原始部落,也不可能不知道英国、美国之类的地方。

因为进入别人身体就是不现实的,所以也不难承认这个地方不属于自己所知道的世界。

当然,承认是一回事,承受这样的冲击是另一回事。

我在床上呆坐了好长时间,希望"这是个噩梦",而丽贝卡耐心地支持了我。

“醒了就醒吧,我们何必来见她呢?”

“嗨,莉莉娅。还是个体面的女人,得讲排场。如果我们不走,我们就会挨骂。”

我来到这里所遇到的“第一批”不速之客,就在再也不能否认这不是梦而是现实的时候登场了。

"你想自杀吗? "真不像话,你。”

年龄在十三、十四岁上下?这个金发金眼的艳丽女孩儿一进来就吵嘴

“你起来了。如果换作是我,如果一直这样胖乎乎地活着的话,就会那样死掉的。”

差不多年龄的男孩,却像自己房间的样子,拖过一把椅子坐下说。

两个表现出强烈敌意的孩子长得一模一样。不介绍他们是兄妹,就能知道他们是兄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