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r【鹅】

《暴君想要善良的生活》C29

“我觉得我在多萝茜眼里太蠢了。”

雷给多萝茜找到了一个讨厌我的理由。

多萝西从小就很聪明,总是一个人做任何事情。

比她小两岁的多萝西能解决雷没有解决的问题,并且知道雷不知道的事情。

多萝西是个天才,能以第一名的成绩入学。

对于雷来说,多萝西是值得骄傲的弟弟;相反,对于多萝西来说,他则是不值得骄傲的哥哥。

多萝西不时向他可怜的眼神表明了自己的心情。

但雷相信,他的眼神中会流露出一定程度的爱意。

但事实并非如此。

“殿下竟然是傻瓜!你在艾壁塞普里透不过气来!”

克拉拉对啜泣的雷说。

在艾壁胥买的,竟然是个傻瓜!

艾比斯特梅是帝国最高的教育机构。

四海秀才荟萃之地!

而且,该校也不是靠皇室的影响力可以随意决定入学者的地方,而是独立的教育机构。

雷是个考试合格的人,他考试通过是正当的。

进入那里就已经够大的了,还能叫傻瓜吗!

"我在这次艾比斯特梅测验中得了第80名……"

克拉拉这样做有点让雷感到委屈,他为自己辩解。

艾比斯特梅的年级100名学生中排第80位。

对某些人来说,这可能是非常糟糕的成绩,但对在艾壁塞米入学考试中勉强及格的雷来说,却是一个很大的成果。

而且他的剑术和马术名列前茅,而且已经懂得解方程式。

当然,这与其他艾壁鸠鲁的朋友相比还有很多不足,但这对雷来说是非常努力的结果。

为了达到这个水平,他每天流着眼泪学习,还要忍受伊壁鸠鲁的痛苦时光。

等着假期去见多萝茜。

“不要哭,殿下。“您来得太突然了,皇女肯定是跟我无缘无故的话。”

“不是。多萝西一定是认真的。你一次都没回我的信。”

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每月寄来的一两封充满心意的信件总是没有回信。

雷不傻。

可是,多萝西像个傻瓜似的,没有收到信吗?多萝西是不是太忙了?还是因为身体不舒服没有回复呢?回复了,我难道就没有收到吗?想象着那些借口,把不回答合理化。

因为多萝西收到信后没有回信,这让我很伤心。

"我希望多萝茜能喜欢我……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克拉拉不知道该跟蕾说什么。

克拉拉大概也知道多萝茜不喜欢雷。

如果从远处有哥哥的信来,也许会很高兴,但多萝西对雷的信总是不屑一顾。

对没有礼貌卑贱的乔伊也宽厚地包容,与勃朗特公爵的庶子艾丹也安然无恙,唯独对雷的事情冷淡。

"你知道多萝茜喜欢什么吗? "如果我给她她喜欢的事情,她会喜欢我吗?”

雷转向克莱拉寻求帮助。

克拉拉因他热切的蓝眼睛被迫回答了雷。

克拉拉一直在琢磨木讷的多萝西喜欢什么,然后想出了答案。

“哦,你喜欢练剑。她每天都这样做。”

“剑?我的剑很好! "

雷阴郁得像下雨天一样的脸现在有了些血色。

至于他的剑术,他在艾壁胥提梅那里是首屈一指的。

他少有的几个拿手的科目。如果是那个的话就不会被多萝西无视,可以很堂堂正正的给大家看了。

偿还?如果我给他看一下剑的动作,他会喜欢……”

雷非常希望他可以教多萝茜一把剑,或者与她一起练习。

“啊!否则。“几天后,村子里刚好有以孔雀的名义举行的剑术大会。你为什么不出去看看?”

“剑术大赛?”

雷点点头。

如果在该比赛中获得冠军,多萝西会不会承认她的实力,让她展现出色的球技呢?

为了有所作为,雷请求克拉拉给他申请出去。

这时有人敲门。

“特来。”

“雷,我想她有点不舒服。”

“陛下身体不舒服吗?”

克拉拉惊讶地问。

明明到今天上午还拿着剑飞来飞去的呢。

“不管怎么说我应该先告诉皇女士的,但是她突然来找我……我太无礼了。本来身体就不舒服,结果我们没有邀请的客人来了……"

席恩不相信多萝茜身体不好的说法。

多萝西一直有意躲着他。什么原因没说清楚,但肯定他是这里的不速之客。

“我想我还是回去吧。”

“噢!您今天来了,讲什么?不过你还是得在这儿休息几天啊。”

克拉拉摆了摆手。

她是从制度上为多萝茜远道而来的客人,刚来就把她赶出去,这是不合礼仪的。

要是一直走下去,这么远的路不是白跑了一趟吗?

“可能是因为今天上午太努力地练习了剑,所以身体有些疲惫吧。还上了趟市内。我去看望一下皇姑。你们在自己的房间里休息。”

克拉拉跑到席恩通知的医务室要见多萝西,多萝西生病了。

克拉拉离开时,只留下雷和席恩两个人。

席恩目瞪口呆地看着雷。

雷的眼角有泪痕。

来到这里之前还非常幸福的雷再也没有了。

“我不来就好了。”

“不是的。都是因为我。”

雷苦涩地笑了。

席恩觉得他很可怜,轻轻地拍了拍雷的背。

他最了解雷是多么地盼望见到多萝茜,所以他现在也最能理解雷的心情。

雷平时也会提起多萝茜。

特别是给多萝西寄了信之后,每天都问“今天会回信吗?”回了宫就会有回信吗?“这是一个以充满期待的表情等待的人。

但随着回信的日子一天天过去,雷渐渐变得安静了。

可是不说并不代表他不等待多萝茜的回信。

回到皇宫,他首先要确认多萝茜是否来信,然后默默地转身离去,这成了他的日常工作。

“连我都无缘无故的来了,看来王女的心情更坏了。我不是皇室的人,跟皇女也不是很亲近…………”

席恩想安慰雷伊,却停了下来。

他注意到了多萝西床边放着的一块小手帕。

边角上的刺绣是弗里德大公的纹章。

与米拉内尔的空间——这个别宫有着不同性质的手绢,就像非常珍贵的物品一样,被漂亮地折叠,像展示在圆桌的最中央一样被供奉在那里。

“它为什么在那里?”“

西昂记得很久以前他曾给多萝茜掸过泥土,并给她一块手帕。

多萝西公主的手帕并不是她一直使用到现在。

“本来以为肯定抛弃了……”

不重要,多萝西不喜欢席恩。也许。

可怎么能把你不喜欢的人的东西放得那么近呢?

还是等我回来就还给我才保管的呢?床头?

那块手帕显然是他的,但西昂觉得它像是一个暗号。

* * *

伊桑很早就知道自己是谁。

母亲是在酒吧卖身的女人。与此相反,很难称之为父亲的父亲是了不起的公爵。

他出生后在母亲的膝下长大了四年,后来被出卖到这个孔雀街。

因为母亲需要钱,而且也没有能力抚养孩子。

公爵对他比想象中要好。

不仅公爵,这位博大的公爵家里的大多数人都对他很友好。

因为她长得“长得很像受勃朗特公爵影响的女人”。

伊森很早就知道自己的外貌超群。

她的世界比其他人更亲切。

每天都会听到别人说我长得帅,这种毫无意义的称赞中总是包含着真心。

别人微笑的时候和他微笑的反应是不一样的。

跟他同父异母的哥哥乔纳森说话时,他的反应不同。

比较起来比较容易,他知道了“天上掉下来的石头比天上掉下来的石头更耀眼”的道理。

是继承了在酒店工作的母亲的血脉的缘故吗?他知道如何讨人欢心。

在此基础上去掉母亲浅薄的颜色,再加入贵族出身的勃朗特家族的颜色,就完成了完美的“伊桑勃朗特”。

因此,优秀的伊桑·勃朗特想在公爵家里生存下去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当他笑的时候,人们会给他更多的巧克力,当他滴下一滴眼泪,就会得出整块蛋糕。

甚至连公爵夫人也无法仇恨他。

不,我反而对他心疼心疼。

"这么漂亮的小女孩有什么罪过……! "

公爵夫人和艾森的关系因为艾森进来的事情而恶化,但两人都没有责怪艾森。

认为又可爱又娇小的孩子无罪的理由。

伊桑在对待公爵夫人时花费了最大的心力。

公爵的内部事情全归夫人管,所以他使心思在夫人看来是一个更可爱的孩子。

但幸运的是,勃朗特的长子乔纳森·勃朗特并没有这么聪明。

当伊桑只顾着讨好别人时,乔纳森却像我的同龄人一样犯了错。

伊森喜欢这样的乔纳森。

比较未成熟的乔纳森时,伊森更显眼。

这些大人自己也是孩子,却讨厌孩子闯祸,是一群奇怪的人。

因此,聪明而有眼力见的艾丹才得以生存。

伊森特别喜欢碰乔纳森的东西。

“!那个马娃娃是我的!”

如果有人碰了乔纳森的东西,乔纳森就会气呼呼地跑过去抢他的东西。

“啊……啊!

他哥哥的力量让伊桑扑哧一下倒下了,接着仆人们惊恐地跑过来。

“伊桑少爷!”

“嘿……。我看娃娃身上有泥,我是想抖抖它的……"

只要适当地抽身,下人们就会站到他一边,而乔纳森受到了严厉的惩罚。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